close

下午到達雲門準備上課前,
照例先讓兩姐妹去洗手間上廁所
進入廁所後,小米突然說:
今天上完A老師的課,我會累死掉
我(下課後)要吃麵包,可是我不要吃辣辣的麵包
媽咪聽完後說,那吃中午新買的麵包好不好?
小米說:好
結束這段對話,上完廁所,進入雲門教室大廳時
B老師看到我,突然說:媽咪,我聽說了
聽說什麼?我聽的一頭霧水
B老師又說了:剛剛在廁所的事
ㄚ!!B老師已經知道剛剛在廁所關於麵包的對話了
換好衣服進入教室準備上課
A老師ㄧ看到我就說:媽咪,我剛聽說了
是廁所裡的事嗎?!我說
看來大家好像都知道了ㄟ
下課前,
照例每個孩子要和老師來個大擁抱
A老師突然問小米:你今天上課有累死掉嗎?
沒有,小米說
那還要吃麵包嗎?
要,小米說
最後下課要離開教室前,遇到了C老師
我心裡想說,來測試一下好了

:C老師,你聽說了嗎?
C老師說:我聽說了,只是我不知道那個小孩就是你家女兒
呵呵.....看來大家都知道了

,還有千萬別在廁所裡說秘密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影閃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