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了一個早上

正當我好不容易空閒下來

昏倒在床上補眠的時候

突然聽見西瓜爸爸在客廳大喊:

老婆!你快來看!!

發生什麼事了嗎?

語氣聽起來感覺不太妙!

天呀~~~~~~

DSC_0018.JPG

小米用鉛筆在客廳的牆上

畫了一大堆目前她最拿手的圓圈圈

我忍住快要瘋掉的情緒問道:

你畫的是什麼丫?

是颱風丫!小米回答

ㄚ~~~我擔心的事情真的成真了

 

上星期五小米剛好有空

跟著我和姐姐一起去上跳舞課

這一次的律動課

是要上可以在教室牆上盡情地塗鴉的那一課

在看課窗外看課的時候

我還開玩笑的把小米的眼睛摀起來

對她說:這個是錯誤的示範

不可以學喔!!

沒想到我當時心裡不詳的預感果然成真.....

DSC_001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影閃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